夸一下gandi.net的客服

感谢gandi.net的客服 & 情人节不快乐

U1S1 gandi的客服是挺负责的

Date: Feb 14 2020(嗯,没错,情人节,mgj)
Tag: Thanks, Notice


通知:本blog迁至ARTHAS.org(至少一年[买了一年总得用完])

Gandi.net买了arthas.org / tosakaucw.org 订单显示成功了,但是建立失败。

表示完全看不懂的我当晚就给客服发了邮件。

  • 很快收到了自动回复<可惜被qq邮箱仍进垃圾箱了,一开始没看到>
    ,然后就去睡觉了
  • 第二天一觉起来,就看到了注册成功的提示邮件,然后很快就收到了客服的中文人工回复。
    看了回复,原来是 .org管理局规定注册者信息必须使用ASCII码,我填了中文地址,然后就ERROR
  • 网站那边已经帮我改了英文地址并且充新申请了域名。

> 有需要买域名的朋友(估计没有)可以考虑一下Gandi,买入价和续约价相同且便宜,比较良心。

P.S. 填个人信息的时候请都用英文,不然可能订单出错。


至于我域名为什么买arthas.org?
当然是做出‘父马可亲’决定的洛丹伦第一带孝子啦!

《非 常 可 怕》


P.S. TosakaUCWのblog已可在 tosakaucw.org 访问


The END.


 
Your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. Update my browser now

×